以前我讀的是資料處理科,想到硬體維修課就是我的一大苦痛

畢竟女生對於機械都比較苦手,而且還要時間內組裝完成+測試,每次考試我都是拉低分數的源頭,真的是很無奈的事情

不過現在都無須擔心了,這些麻煩的工作都讓專業的來!!!

都交給驊哥電腦就沒問題啦~~~

客製化是像處理器、記憶體、硬碟 ...等內建規格可依你的需求去做搭配

客製化筆電是只有喜傑獅的才可以喔

 

進入驊哥粉絲專頁

評價都非常的高,客製化這點真的很吸引人,所有花時間的流程都可以請專人幫你一一解決

1583662458568

 

進入驊哥官方網站

先選擇你想要的筆電類型之後,裡面的頁面有非常詳細的客製化選項,例如記憶體或者固態硬碟,都可以照你想要的規格去點選,這樣一來也不怕買到裝不進去的配件,而且價格也相當透明

 

未命名1

 

我選取好我喜歡的之後,記憶體和硬碟大小都可以選喔,放入購物車就可以準備結帳了,這過程也太簡單到不可思議了~~

 

未命名2

 

驊哥提供兩種無卡分期方案,中租(利率較低,審核較嚴)及樂分期(利率較高,審核較鬆)

 

 

1

2

3

4

 

還是不懂的話來這邊看無卡分期操作教學

看到這裡相信準備買電腦的你已經心動了吧

 

趕緊來看最新的活動 初春獻禮開學季

超多好康等你來挖!!!

 

未命名

 

最後希望大家都能買到夢寐以求的客製化筆電~~畢竟電腦真的是我們生活中的必需品,你說對吧!?

驊哥IG
驊哥YOUTUB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小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