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大家都知道因為我本身有接拍攝工作,而且因為本身又是內雙,所以睫毛都偏下垂的,自己常常夾睫毛的時候很難兩邊統一

就算是造型師也覺得我的睫毛不好搞定,如果是正式拍攝,我都會貼假睫毛,但我其實又真的很討厭假睫毛啦!!!

眼睛周圍黏著東西就讓人很不愉快

 

3344833451

 

我約的是位於台中大雅區的工作室,位置蠻好找的,騎過去就看到了,斜對面是頂好

(新竹/台南也可以預約喔)

33450

 

之前也嘗試過種睫毛,真的是一個慘痛經驗,第一周還算是美美的,但是因為假毛本身很硬!!!有時候掉到眼睛裏面真的很崩潰,開始脫膠期,我的眼睛又對膠過敏,而且膠還會泛白,睫毛根部變成這樣超難看,所以我也是種了大約兩次就再也不去了

 

33452

 

在FB上看到朋友做了角蛋白,覺得看起來自然又美!!!也不是傳統的燙睫毛

讓我決定一定要來試試

33455

我的睫毛算是普通的量,但因為兩邊毛流不同,夾的時候就感覺其中一邊好夾,但其中一邊很難夾到對稱,力求完美的我真的常常被逼死!!

我不算是睫毛倒插,但有時候會有幾根不聽話的睫毛"疑似要倒插"(你們應該懂我說的)就是癢癢的不太舒服


⚠️注意事項⚠️
1.眼睛周圍不能有傷口
2.近期沒有做近視雷射 繡眼線 割雙眼皮等
3.眼睛易過敏先告知 隱形眼鏡先拔除
4.操作時間約1.5-2小時 記得先上廁所
5.眼睛周圍避免化妝 有嫁接睫毛要先卸除
6.當天操作會清潔眼部 如要外出可以帶補妝品 但不能畫眼妝(操作完24小時內不能碰水)

 

當然我就是素顏過來的啦!!!美睫師花了不少時間詢問我之前的狀況,我也告訴他我有因為接睫毛的不好經驗,她也很詳細的跟我說他們這種歐美角蛋白跟一般其他角蛋白的差異,我也覺得溝通真的很重要,真的很感謝她

 

S__29106233

 

(工具真的有夠多!!!)

 

 

歐美正統頂級睫毛修護
幫助上下睫毛毛流矯正,可以改善睫毛倒插,睫毛染色加強濃黑效果,加強睫毛修護(金箔保養/植物保養/三倍濃縮角蛋白護理睫毛)
 

🔹歐美正統角蛋白操作注意事項🔹

「原理」
基於角蛋白原理,用的都是百分百的自體睫毛,不含一根假睫毛,產品含有豐富「keratin」與「胺基酸」強化睫毛內角蛋白,讓睫毛更達到捲翹同時護理睫毛使睫毛更健康強韌

 

33456


「過程」
利用毛流塑型與毛流矯正方式,全程使用溫和產品及技術來達到捲翹且有拉長效果 根據每個人的睫毛、眼皮條件不同 出來的效果也會不一樣
* 操作過程溫和低敏 過程以角蛋白給予滋養與護理,而且使睫毛更健康,捲翹效果依客人狀況可達2⃣️至3⃣️個月不等
*來自正統歐美進口角蛋白 有歐盟認証且有SGS合格檢驗 絕對不是傳統燙睫毛也非韓式日式角蛋白
*操作美睫師有國際核可的技術證書

 

S__29106236

 

 

文章照片_200610_0002

做完後我真的好驚訝!!!因為還有睫毛染色,就像刷過一點點睫毛膏那樣,我的睫毛看起來加粗了,又整齊不浮誇!!!

就是我追求的美感,這自己刷睫毛真的達不到那麼自然又整齊的效果我好愛!!!

接睫毛的效果又太假我不太喜歡

 

而且我很意外的是,睫毛真的做了這個歐美角蛋白,真的感受到睫毛是被滋養照顧了,而不是破壞!!

就像她說的一樣,真的是養護並讓睫毛歸位到我們想要的位置也太棒了吧!?

 

文章照片_200610_0006

 

而且我兩邊不對稱的狀況也改善很多,超開心的

下睫毛雖然拍起來還好,但其實毛流角度整個差超多的,美睫師也指導我怎麼養睫毛,可以更漂亮濃翹

真的是賺到了下次來的時候就能一次比一次更美

 

角蛋白_200608_0009

這張沒有畫眼線喔!!!睫毛的濃翹又帶著自然感我很喜歡

相信造型師看到也會高興死了!!!不用一直幫我夾睫毛到死

決定來這邊做角蛋白真的是太好了!!!之後我還會持續做下去

 

 

 

另有歐美正統角蛋白一對一教學服務

 

S__29139103

Ann角蛋白美睫

服務區域:台中(台南/台北/新竹可另外預約)
「採全預約制」

📍ᴸᴵᴺᴱ預約
.
📍ᶠᴮ臉書
.
📍ᴵᴺˢᵀᴬᴳᴿᴬᴹ 


角蛋白美睫/下睫毛角蛋白/平復角蛋白
角蛋白產品代購
SUGARLASH PRO TSE講師

arrow
arrow

    高小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