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可以說是每天吃保健食品度日的

雖然我說我自己的健康食品真的非常多,多到要兩個大抽屜加上櫃子才放得下

但不管我吃了多少 ,總是不能缺少的就是最基本的維生素B群

 

B群_200521_0001

因為我本身非常容易嘴破火氣大,之前一直找不出原因,還到藥局諮詢,藥劑師推薦我吃了高單位B群之後

我就一直有每天攝取的習慣來改善我的狀況

如果你是

身體跟我一樣燥熱會上火 需要的降火氣B群❄️
✔️體力  常常加班應酬心肝欠保護
✔️代謝力  工作很忙需要提升代謝+穩定情緒
✔️專注力  學生需要腦力精力拼考試
✔️美容力  痘痘肌愛美人士很煩惱
✔️口氣芬芳  習慣抽菸不愛喝水口氣重
✔️專注力  經常忘東忘西原來缺B12

B群_200521_0006

當然我也嘗試過非常多種品牌的B群,但像金荷康的這款

代謝維生素B群+有機朝鮮薊+兒茶素

它很特別,除了基本的B群成分,添加了提高代謝力的兒茶素等等

我為了測試是否真的有效,停用了我原本提高代謝力的產品

只有吃這個才一天的時間,而且一天只要一顆好方便

我的代謝就會很順暢,不需要多吃其他的保健食品

對我來說算是蠻雙效多效的一個產品,我外出住宿也比較方便,可以不用帶其他的

至少記得一定要吃這款就對了

 

B群_200521_0008

 

我吃過一些比較低單位的B群,一天可能要吃兩顆到三顆,這樣蠻容易忘記的

如果少吃了,我又會開始嘴破,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啊!

還是這種效果好又方便的產品比較適合我

 

 

B群_200521_0005

為什麼我們需要補充維生素B群呢?

【有機朝鮮薊】
天然有機種植的朝鮮薊,幫助調整體質。

它通過有機認證,為蔬菜之皇,含有洋薊素,綠原酸,豐富的多酚。


【綠茶兒茶素】
美國進口30倍濃縮,富含90%綠茶多酚(Polyphenols)以及兒茶素EGCG


◆利用專利淨化抽提科技,將綠茶中最珍貴的健康維持成分綠茶多酚(Polyphenols)以及兒茶素EGCG,完整抽提出來。


◆高純淨兒茶素(EGCG)幫助消化,促進新陳代謝,搭配飲食調整控制,是健康維持、窈窕必備的好幫手!


含有8種美麗元氣成份x幫助我成為耀眼女神


[維生素B1 青春健康活力] 幫助我們維持皮膚、心臟及神經系統的功能 高含量-49毫克 


[維他命B2 好體力好精神] 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。有助於維持皮膚的健康 高含量-50毫克 


[維生素B6 維持胺基酸正常代謝] 幫助紅血球中紫質的形成。有助於紅血球維持正常型態。


[維生素B12 幫助形成紅血球] 調整生理體質,支援美容成分確實抵達。高含量-800mcg微克 


[菸鹼素 透亮Baby肌] 增進皮膚、神經系統、黏膜及消化系統的健康。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!


[維生素C 抗氧化] 具抗氧化作用。促進膠原蛋白形成。促進鐵質的吸收。


[葉酸 紅潤美肌] 有助於紅血球的形成,由內而外滋補美麗。


[泛酸 代謝窈窕] 有助於體脂肪膽固醇的合成,胺基酸的代謝。持續補充幫助窈窕美麗。

 
  • 內容:30錠/盒,30日份
  • 每日建議用量:一天一錠,多食無益

 

我都習慣早餐後服用,也有朋友說他習慣睡前吃,他說睡前吃的話隔天醒來會較有精神不會賴床

像這樣一瓶可以提供一個月的所需,我覺得真的蠻划算的

如果你長期覺得自己精神差,或者常常需要熬夜的人

都很建議一定要補充維生素B群

尤其這款還能夠提升代謝,又不會太過強效而造成腸胃負擔,真的是一舉數得

 

B群_200521_0009

 

 

金荷康LotusHealth官網 

註冊會員,立即享50元
高效維生素B群+有機朝鮮薊+兒茶素 
金荷康LotusHealth粉絲團
Line好友

加入好友,立即獲取60元折扣優惠

專屬折扣碼:   lingna100

購買連結 : https://bit.ly/3d9oh18 

優惠時段  即日起-6/14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高小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